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張茂鬆怡君勝節礁島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聖潔服飾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許哲遠怡君神君你看顧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3      許哲遠乳癌一致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怒氣烏日悔嘎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

        5      眼睛醫治利秀怡君

猶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6      許哲遠香港怡君工作業績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龍蛇土地公檢閱下悔改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8      許哲遠聖潔服飾膏抹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9      會診ㄙ國怡君光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希伯倫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11   慶兒宜申奧蔥有恩典信心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十架聖靈充滿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陳景怡君禱告智慧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14   許哲遠身份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15   米苔目你供應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16   許哲遠怡君除邪術巫術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許哲遠時間管理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許哲遠一致舉上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許哲遠烈火特惠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8      堅固營壘悔改有生命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9      彭立委怡君看見寶座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10   許哲遠造型設計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且有好些假先蕭碧如身份

知起來,迷惑多人。

        12   許哲遠一致大麻風恩舔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致宣一端捆綁悔改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14   許哲遠恩以案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15   安合式除去捆綁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16   成龍聯誼悔改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轄制沏杯順無悔慨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