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許哲遠濕疹一致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16   勞牧師新西打破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碩文怡君雅各屏東你看顧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近視老花代禱膏抹喜樂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6      許哲遠不伈靈悔嘎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海茵大腸一致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怡君姍姍作意夢

智慧使有智慧的人比城中十個官長更有能力。

許哲遠怡君會額永嘉東方閃電悔改

『撒母耳記上32節』 一日以利睡臥在自己的地方,他眼目昏花,看不分明。

以色列太陽能40萬你有恩膽

代禱恩賜秀情許哲遠

智慧和產業並好,而且見天日的人得智慧更為有益。

康賣可會俄怡君一治近視子宮頸癌許哲遠

因為智慧護庇人,好像銀錢護庇人一樣。惟獨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這就是知識的益處。「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7      玉山怡君聖靈充滿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8      恩典食物銀行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許哲遠聖潔

誰如智慧人呢?誰知道事情的解釋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臉發光,並使他臉上的暴氣改變。

愛溝通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怡君司馬中原悔改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5      禱告佈道訓得宜綑讀出去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喜樂中醫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馬克龍怡君更有責任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8      智慧榮耀供應裝備聖靈聖潔創意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9      榮耀聖靈充滿勝鞋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10   恩典聖梅怡君禱告榮耀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抽血儘是一致20000人信主

計程車酒金剛經ㄕ停悔改日本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許哲遠一致灰心恩高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許哲遠婚外生子悔改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12   緩存怡君恩次塗墨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聖靈學院悔改突破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14   許哲遠信心除去咒詛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綜合所得稅竹談

 

因為經上有話向法老說:「我將你興起來,特要在你身上彰顯我的權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詐欺悔改西棍凹遊‘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