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什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切慕神簪次平安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神平安仇敵西粘性壓力不安拿走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神平安安息見證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末後無花果樹神國降靈預言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平安信西恩渴慕饒恕平安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生命神悔改宗教靈釋放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呼著依靠神國度新沖生活平安依靠神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物質天然祝福神賜平安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仇敵平安得勝除迪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信靠神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關節痛一只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超或急診你看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茂鬆怡君你看顧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