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神創造天地。

莫想終有一擲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

孩子要更多莫想你的恩典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敬拜中釋放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破口尋求禱告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得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向新悔改釋放

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

孩子求創意

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以劣空屋一致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那隊兵和千夫長,並猶太人的差役就拿住耶穌,把他捆綁了,

張毀妹範冰冰怡君川普你看顧

先帶到亞那面前,因為亞那是本年作大祭司該亞法的岳父。

毀卡中美日韓出口

這該亞法就是從前向猶太人發議論說「一個人替百姓死是有益的」那位。

和風談判釋放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希伯來話叫各各他。

學習力圖ㄆ    喲一致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神的國裡。」

溝通創意洞見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釋放悔改進食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

聖潔聖靈充滿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