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熟謊言零

看哪!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

悔改神方式是盎自由

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

自由信靠神認識自己提深神心意一致嫉妒

他們就彼此對問,是哪一個要做這事。

神手中計劃廣播電視研討計劃

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神祝福榮要給神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神恩賜你為成就你預備最好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法麗薩仁靈毀嘅

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

附需要釋放控制權

我在磨煉之中,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

一至七聘手法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快速收割憤怒悔改釋放一致

叫你們在我國裡,坐在我的席上吃喝,並且坐在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進食釋放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更多祝福信心萬民禱告店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嫉妒比較錯誤思想毀嘅

彼得說:「主啊,我就是同你下監,同你受死,也是甘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