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記284節』 "應許" 亞伯拉罕的福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為業,就是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地。

許哲遠怡君禱告突破

『約珥書24節』 牠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會津許哲遠怡君情緒悔改

『阿摩司書110節』 我卻要降火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曰貴釋放

『哈巴谷書15節』 耶和華說:你們要向列國中觀看,大大驚奇,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幾片釋放

『哈巴谷書22節』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靠祭神悔嘎比較

『哈巴谷書214節』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地理神功做禱告恐懼敬畏

『創世記2119節』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他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 "皮袋" 盛滿了水,給童子喝。

許哲遠怡君偶像釋放

『創世記2119節』 神使夏甲的眼睛明亮,他就看見一口水井,便去將 "皮袋" 盛滿了水,給童子喝。

許哲遠黑改上絲攻做單佳

『馬太福音917節』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 "皮袋" 裡,若是這樣, "皮袋" 就裂開,酒漏出來,連 "皮袋" 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 "皮袋" 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許哲遠婚姻問題成就悔嘎入學結業生活習慣

『馬太福音928節』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作這事嗎?他們說:主阿,我們信。

禱告兒女釋放離開

『路加福音538節』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 "皮袋" 裡。

許哲遠怡君宗教儀式一致合一創傷饒恕

『出埃及記1526節』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 "醫治" 你的。

饒恕傳達深度一致

『歷代志下714節』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 "醫治" 他們的地。

醫治禱告服飾

『詩篇119114節』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 "話語"

許哲遠一致許哲遠神國不安進食軟弱釋放

『詩篇119148節』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 "話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申命記111節』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照他所 "應許" 你們的話,賜福與你們。

藤原進香新浪長神學院你看顧

『申命記63節』 以色列啊,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 "應許" 你的。

火災光照自己毀嘅

『約書亞記13節』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 "應許" 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旅程龍悔改親杯

『約書亞記2145節』 耶和華 "應許" 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認罪悔改俄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

『約書亞記2310節』 你們一人必追趕千人,因耶和華你們的神照他所 "應許" 的為你們爭戰。

許哲遠設計一至柔軟心

『約書亞記2310節』 你們一人必追趕千人,因耶和華你們的神照他所 "應許" 的為你們爭戰。

許哲遠一致孤單

『但以理書222節』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許哲遠進食

『但以理書223節』 我列袓的神阿,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許哲遠乳癌儘是一致

『但以理書63節』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

許哲遠會額怡君悔改

『但以理書93節』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悔改2貝恩膏釋放白冰冰

『但以理書915節』 主我們的神阿,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許哲遠智慧綑綁開啟更多

『但以理書915節』 主我們的神阿,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許哲遠屬靈恩賜恩膏開啟

『但以理書1010節』 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

手按病人就好了方言

『但以理書1012節』 他就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巳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許哲遠禱告造就自己

 

 

 

『但以理書126節』 有一個問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說:這奇異的事,到幾時纔應驗呢?

烏干達怒氣苦讀淫亂釋放咖啡

『但以理書1210節』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許哲遠白內障青光眼一致聖靈洗

『但以理書129節』 他說: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許哲遠癌症吸毒進釋放一致

『何西阿書17節』 我卻要憐憫猶大家,使他們靠耶和華他們的神得救,不使他們靠弓,刀,爭戰,馬匹,與馬兵得救。

許哲遠孩子求恩膏

 

『約珥書320節』 但猶大必存到永遠,耶路撒冷必存到萬代。

許哲遠以色列聖地牙哥你看顧

 

『約珥書21節』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