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薑母鴨你供應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      謝秀珍怡君精神憂鬱並膏抹釋放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默想一致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敬拜行早禱告聖靈在那粒哪裡自由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神的話釋放句上灰心恢復記憶瑩蕾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姬神病瑩蕾神對其技派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竟讚美跳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