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回答說:「我准知道你們是故意遲延,因為你們知道那夢我已經忘了。

        9      許哲遠佳純怡君釋放能力才能

 

你們若不將夢告訴我,只有一法待你們;因為你們預備了謊言亂語向我說,要等候時勢改變。現在你們要將夢告訴我,因我知道你們能將夢的講解告訴我。」

        10   物價肉體死掉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說:「世上沒有人能將王所問的事說出來;因為沒有君王、大臣、掌權的向術士,或用法術的,或迦勒底人問過這樣的事。

慶兒沈欣林怡君悔改

王所問的事甚難。除了不與世人同居的神明,沒有人在王面前能說出來。」

        12   許哲遠既腎釋放呼誒改

因此,王氣忿忿地大發烈怒,吩咐滅絕巴比倫所有的哲士。

        13   台中高雄花蓮軍火生態環境一致混亂讀跟釋放

於是命令發出,哲士將要見殺,人就尋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殺他們。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致宣悔改盼望活水降服

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我們對你們作的見證,你們也信了。)

創造釋放破除巫術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許哲遠馬音酒怡君一致插管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許哲遠自我高舉釋放悔改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恩典生命大能聖靈聖靈工作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性與則被釋放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抱怨消極悔嘎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一致驕傲光景思想釋放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