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生活以上帝話語基準﷽﷽﷽﷽﷽﷽﷽﷽﷽﷽﷽﷽﷽﷽﷽﷽﷽﷽﷽﷽生活以上帝話語基準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食療精神損失你有恩典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次序生活你看顧一致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聖靈充滿如茵展齒讓疼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開啟創意智慧光照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柳受力突破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受教能聽爾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食物銀行你看顧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需叫信心眼睛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健康檢查你有恩典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自背一致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復興謙卑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怡君冒僧你看顧

求魚,反給他蛇呢?

馬音酒你看顧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第一銀行泥看顧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服飾敬拜聖靈充滿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夢想點ㄔ˙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台中城市一致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國家敬拜一致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進入使徒次序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每人收5萬恩典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空氣溫染一翅設備你供應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農產聘獨樹一幟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空氣鬼污染教導釋放一致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佛教悔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光照自己大衛長木你看顧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租教齡釋放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育人遺ㄐㄩㄟ 你看褲

2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孩子求治會方言

3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