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書亞記35節』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 "奇事"

許哲遠先知性行動禱告

因為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許哲遠怡君悔改控告釋放禱告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16   我指望快到你那裡去,所以先將這些事寫給你。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許哲遠宜勳薪水圖頗

控告長老的呈子,非有兩三個見證就不要收。

檢方宜怡君除去瑩蕾

犯罪的人,當在眾人面前責備他,叫其餘的人也可以懼怕

但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是個死人哪!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他原是別人的妻子。」

許哲遠怡君會俄屬靈知識記潤應許信心七杯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許哲遠怡君是風拂ㄒˋ

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裡躺臥睡了,

        12   許哲遠怡君實價恩ㄉㄧㄞˇ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夜間,神到亞蘭人拉班那裡,在夢中對他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

約瑟做了一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

雅各熟君財務給謙卑驕傲饒恕

 

 

『出埃及記421節』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到埃及的時候要留意,將我指示你的一切 "奇事" ,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或作任憑下同〕他的心剛硬,他必不容百姓去。

代禱者神能力醫治病人

『出埃及記79節』 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 "奇事" 吧!你就吩咐亞倫說:把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敏華竹恩許哲遠明峰悔改釋放恩典

 

 

 

要存清潔的良心,固守真道的奧秘。

念慈怡君大能光姑先神同在

這等人也要先受試驗,若沒有可責之處,然後叫他們作執事。

        11   馬陰九怡君禱告大能知識言語信心

女執事(原文作女人)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說讒言,有節制,凡事忠心。

        12   藤原進香怡君打開眼睛莊稼成熟神旨意

執事只要作一個婦人的丈夫,好好管理兒女和自己的家。

許哲遠果子信兮禱告

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許哲遠怡君預言釋放恩高

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許哲遠怡君美芳你看顧

他們第二次對王說:「請王將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凱文怡君暴力捆綁謊言自由釋放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17   聖靈充滿說預言創意溝通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18   創意恩高權丙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19   許哲遠求智慧將被自己鞋靈釋放

 

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尼布甲尼撒在位第

二年,他做了夢,心裡煩亂,不能睡覺。

        2      信心操控驕傲釋放宗榮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愛求聖靈充滿

 

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4      許哲遠食羔羊權柄是攻

 

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歷代志上1614節』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判斷。

許哲遠怡君創造力巧工智慧

『以賽亞書112節』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 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許哲遠怡君預言醫治釋放

『傳道書719節』 智慧使有智慧的人,比城中十個官長更有能力。

許哲遠美國建造教誨

『出埃及記362節』 凡耶和華賜他心裡有 "智慧" ,而且受感前來作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

許哲遠神國近了52

「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就是羨慕善工。」這話是可信的。

        2      癌症許哲遠水變成酒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3      宗教窮的靈謊言釋放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

許哲遠神在一起安息神帥五天突破童工國度建造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承受地土悔晏神童太菸讓國度突破人事物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

        6      許哲遠神旨意你的假話可木計劃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

        7      生產成本設備甚大能禱告禱告聖靈敏銳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恐怕被人毀謗,落在魔鬼的網羅裡。

        8      破口聖靈運行聽神心跳

作執事的,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一口兩舌,不好喝酒,不貪不義之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