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操練和訓練請把握原則,就是光明正向!

才不會又浪費一堆時間,又一直重覆錯誤的方法,走錯誤的方向

已經教了!

就專心抄箴言,落實讚美,親近天父爸爸禱告

很單純ヾ(*´*)

你要想辦法不讓自己帶著「不滿意」「壓力」去做事情!

那也是靈界的一種綑綁

願神與你的靈同在今天讀提多書學習的

思考正面的   要講正面

 

 

 

 


 

年底前我不會在要你刪除FB的任何訊息,你想分享什麼就分享什麼

這段時間我也不主動給你什麼建議

該說的都說了,再說也都是說一樣的^^

建議你的讚美,禱告,抄箴言,,,你做的壓力很大,並不歡喜甘願,其實也可以不做!

天父給每個人很珍貴的選擇權,你期盼按你認為聰明,喜悅的方式去學潛能,去玩股票,去操練記憶,思想女人胸部,,,,,我理當尊重。

必竟是你的選擇。結果味道如何,品嚐的人也是你自己。

沒有人可以改變別人。你喜歡這樣生活,我全然尊重。

祝福你。

天父愛你,耶穌愛你,聖靈愛你!

今天也早點去睡吧!

去呼求「耶穌我救主」,親近天父到睡著

箴言不用趕快,每天有一些進度,帶著輕鬆喜樂的心才是重點

記得呼求耶穌救你^^~

或是大聲「哈利路亞」~

要變成你的本能反射,加油!

倚靠神,你就一定可以的~

以後要怎麼辦不要忘記耶穌是平安的君王一定要讓耶穌掌權在其中

聽有聲書也不行?先好好安息

讓天父爸爸淨空你的思緒和腦袋

早點休息,去禱告親近耶穌^^~

對啊,洗完澡,去床邊跪著禱告親近天父和耶穌,然後請衪們幫助你入睡

箴言已經有往前的進度,就達到了

 

瞭解內在,卻不改變或不行動,知道又有何意?

知道太多卻又不破除,還不如不知道,痛苦也會比較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