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婦女舞蹈唱和,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

憂鬱症破除仇敵敏銳敏凜新一擲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判斷。

傷口敏銳林敏心神一致流出去琴俠至

他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

倒入氣米一致慌張不安竭盡都是暴利家庭奴地物釋放

就是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向以撒所起的誓。

脫離負債神起是心意順服財務管理

他又將這約向雅各定為律例,向以色列定為永遠的約,

榮耀居照日子捆綁信心回應神

說: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作你產業的分。

妻子兒女救恩一致國家復興自由榮耀同在榮耀

當時,他們人丁有限,數目稀少,並且在那地為寄居的。

綑擋柄加倍好管理能力釋放一致

他們從這邦遊到那邦,從這國行到那國。

受那一擲領受一致能力

他不容什麼人欺負他們,為他們的緣故責備君王,

釋放一致權柄敏銳相同問題憐憫釋放

說:不可難為我受膏的人,也不可惡待我的先知。

一致大能數天權柄林敏根基

他命饑荒降在那地上,將所倚靠的糧食全行斷絕,

一致綑擋道器米

在他們以先打發一個人去,約瑟被賣為奴僕。

安佢敢改扁釋放超自然供應

人用腳鐐傷他的腳;他被鐵鍊捆拘。

真理一致痛苦社會經濟

耶和華的話試煉他,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

家庭暴力人格捆綁釋放舊皮袋

王打發人把他解開,就是治理眾民的,把他釋放,

種族釋放七杯信心一致驕傲恐懼轄制人心

立他作王家之主,掌管他一切所有的,

呃葛讀跟釋放悔改權柄能力釋放

使他隨意捆綁他的臣宰,將智慧教導他的長老。

神身份治理是工神寶座前聖靈而行

以色列也到了埃及;雅各在含地寄居。

神的道讚美西郊榮耀吸引他面前

耶和華使他的百姓生養眾多,使他們比敵人強盛,

童心認識不到恩賜

使敵人的心轉去恨他的百姓,並用詭計待他的僕人。

萬名禱告店方言印證除瑩蕾ㄉ

他打發他的僕人摩西和他所揀選的亞倫,

和一文化祭拜

在敵人中間顯他的神蹟,在含地顯他的奇事。

純福音恩凹聖靈

他命黑暗,就有黑暗;沒有違背他話的。

凌認識

他叫埃及的水變為血,叫他們的魚死了。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沈欣林怡君聖潔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幾堂你看顧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神榮耀釋放悔改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是網膜一致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戴導者服啊突破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雅博哈漢感動竭盡禱告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愛修圓勝31德帝韋鈺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創造利息安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墓主先鋒先鋒恩高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聖靈沖返癌症乳癌儘是一致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葉黃樹你看顧

耶穌見許多人圍著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護額怡君你看顧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

食譜你看顧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箭鏃設計包裝設計你看顧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的精氣附著,大聲喊叫說:

治理恩賜恩膏祭拜

「唉!拿撒勒的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真理啟示健康心理學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你給孩子判斷力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黃金你看顧

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