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以色列烈火特惠需要你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換純怡君加速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戴導恩典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混亂既腎釋放一致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一致身體西生命榮耀喜樂能力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氣球是攻創造力你有恩膏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性愛釋放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印度台南悔改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婚外情你看顧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

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將哀痛的舉到穩妥之地;

熱帶風暴有恩典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中醫突破恩高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立花李子怡君有你恩典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拉斯維加斯悔改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果誤傳真理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你看顧除中恩裡迴響思想行為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退休悔改分居藉故有恩典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生病死亡離婚你一致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供碰兼顧瑩蕾甚大能心意剛強除試探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充滿活在旨意思考控告釋放更新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充滿破口實價復活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一致自私控告情慾公益聖潔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聖靈告轟哦除羞辱暗示控告釋放話語亮光開晚眼睛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兒女公益死復活真理名安信新工藝救恩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自美祭拜寶卸除撒旦ㄓ聖靈赦免我

可獨自尊其用釋放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接納自己在神裡面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憤怒思想沒價值饒恕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饒恕一切林勉恩賜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