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2/17

早上有死亡零爸罵我去死環境有傷事

機器壞了

突然要我換齒眼睛持續養釋放用特惠詩歌醫治看看

被罵講道理??

聖靈提醒嗮衣服

一個與住氣說很親涅我說你有錯誤解讀對自己口氣不好悔改

去書店聖誕卡有特價更多便宜

沒想到張志凱幫我禱告

天氣變化眼睛痛

日記

奉獻21

12.4

好久沒用藍筆畫圖

買芝麻湯圓買成麵包

順便換機油要6順服

買芝麻湯圓買成麵包

順便換機油要6順服

日記

特惠問我你要什麼祝福新婦

在教會吃飯很信服

日記

特惠問我你要什麼祝福新婦

在教會吃飯很信服

叫我收棉被忘記了

突然想到我從店出來有人伸手拿手機很生氣的意向

買咖啡遇到有人說賺錢機會

買米沒想到漲價

買東西拿手機差點被撞

回家因車子有死角自己判斷錯誤逆向

在聽晴雨廬敬拜鴿子演說到賬目到人間天國藝術家想哭

第一次嘗試李白詩帶到聖經

運動突然聞到味道剛好在看雅歌

屬靈空氣很差很小心結果爸撞到眼經 機器壞掉在半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