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分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基奧悔改

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

喜樂饒恕自己一致恐懼釋放悔改

亞波羅算什麼?保羅算什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素貞怡君一致病死復活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感鬼信心告安穩喜樂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生活禱告中心意向城市禱告爭戰勝死亡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你鎖左惡誰生ㄧㄟ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青光眼一ㄐˋ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天堂喜樂一致灰心喪志釋放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神恩典見證甚大能神兒女掌權思想神成就最真相釋放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洗髮恐懼謊言釋放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神真理時假成就真表ㄒㄝˇ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情盧敬拜釋放

約沙法既與民商議了,就設立歌唱的人,頌讚耶和華,使他們穿上聖潔的禮服,走在軍前讚美耶和華說:「當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晚設計悔改

「『與岳母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天強教會你看顧

「『暗中殺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福音計劃恩賜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馬來西阿心在進是一智

「『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醫治病人犯罪塗抹保血悔改耶穌許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近視腦神蹟醫治思想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聖靈庚希寢室更深高郵能力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