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手按病人得人如得魚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倍增時刻心臟創造信神機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張獻愛困惑悔改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榮耀勝局能錄庚易容美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價值敬拜獻給神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就有許多人信他。

經濟侍奉失命吸稕翁ㄒㄧㄟ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怡君成語你看顧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讚美一致抱怨釋放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獻給時間前給予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公羊獻計西扔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獻給神配的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神價值犧牲敬拜獻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迷惑悔改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瘟疫混亂悔改釋放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食物銀行有規劃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台南高雄同性戀悔ㄍㄞ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孩子需要藝能恩賜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孩子需要加倍感動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耶穌聽見了,就上船從那裡獨自退到野地裡去。眾人聽見,就從各城裡步行跟隨他。

榮耀創意台中臺北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先以樂修改悔改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悔改謙卑扔節工藝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

禱告宣告得救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宣教宗教悔改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恐懼釋放敬拜身份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自由順服除宗教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什麼意思?』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恐懼責任悔改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群人服飾靜`愛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他愛台灣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一致土地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牙齒長出來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滿足專吸禱告傳神的到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好名聲扔零初滿使徒設立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教會人數羊群需要使徒資格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饒恕鬼出去多重人格釋放苦惱負面釋放鬼附撒旦奉獻釋放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一世拒絕無力信任釋放愛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愛溝通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聖靈能力運行邪術團體悔改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西凜深度一制服ㄕ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暴力鬼附釋放悔改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鬼綁在一且迪一舉上暴力魔鬼權丙破除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批評驕傲對胎悔嘎讀跟釋放真理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戴導改變教會亮光一致榮耀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應許除批評光發出一致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榮耀回應禱告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起事先之翼夢器米學習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分裂靈破壞捆綁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耶路撒冷遭難的日子,以東人說:拆毀!拆毀!直拆到根基!耶和華啊,求你記念這仇!

屬靈權柄恩膏屬靈法則

將要被滅的巴比倫城啊(城:原文作女子),報復你像你待我們的,那人便為有福!

裡受啟示信息次給聖靈一致福音遮蓋

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那人便為有福!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西粘性生活品格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神是無供親米物姑西家屯

        1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對象時機方式

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