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沁兒你看顧

同他到亞西亞去的,有庇哩亞人畢羅斯的兒子所巴特,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西公都,還有特庇人該猶,並提摩太,又有亞西亞人推基古和特羅非摩。

 

董偉怡君巴菲特文宣你看顧

『列王紀上748節』 所羅門又造耶和華殿裡的金壇,和陳設餅的金桌子。

記憶一致釋放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算命悔改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分辨靈勁是一致釋放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電線走火悔改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日本美中國你看顧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明豐悔改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攝影你有恩典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就恩悔改聖節聖靈洗突破

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

澳洲臺大你看顧

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裡僅僅收住了小船。

鈣質9藝人一致

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越南台南你看ㄓㄨ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染髮腦癌儘是一致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軍事你釋放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新物質你有供應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詩民進是淋巴西統一製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黑西工人悔改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說方言翻方言創意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修理恩賜你釋放開啟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施工工程悔改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必癌突破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孩子求創意家被感動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