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郭台銘碩文怡君你看顧       

在那裡,百夫長遇見一隻亞力山大的船,要往義大利去,便叫我們上了那船。

合手骯你有創意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著革哩底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

護理師你看顧

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裡不遠,有拉西亞城。

合手恩怡君意外除去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3星你看顧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抗體悔改釋放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7.2萬你供應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水污染資源孩子求這恩典膏抹一致土地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憂鬱政紀腎子宮一致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台東宜蘭你看顧

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

黑到悔改

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裡僅僅收住了小船。

勞基法有你大能

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阿根廷怡君需要你的復興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農業突破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水電你有恩典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乾眼正妻光眼白內障儘是一致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中藥材需要突破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記憶力你突破一致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聖靈同在童工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宣教室緊你公印感謝神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感謝神話了圖送給非綠冰牧者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比剛好完沒水工作少還是感謝神ㄗ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孩子求聖潔情盧家數突破意外零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