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明年期待筆于12/3日把聖靈相交成為具體意像恩典

應許把人帶過來

我相信會得著千萬人 因為禱告過了而且那是主要做的重要記號

信心讓你得釋放把人帶過來

首先自己信心要多求根讚美釋放學好 當讚美時你就會把人帶過來

我愛你哲遠你是我心肝寶貝

主看孩子一定有很多沒發揮的恩賜跟恩典

禱告目標跟查驗

孩子知道把這些拿去禱告才可以查驗在你心意準則裡

主啊孩子知道在你手中有無限可能性

父阿孩子求你的智慧創造力洞見 即夥伴女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23

今天熟君問我家人信主嗎 我說沒有 要捆綁不信靈 我說是驕傲靈是根本

但是看法有一樣

讓我想到怡恩說要去我們教會吃牛排變成加班

還有姚阿姨聊到教會生活心不在焉跟打電話

富啊這部分是我的困腦

我得神啊孩子今天知道裝備不夠 但是謝謝熟會給的意見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這四樣大災,就是刀劍、饑荒、惡獸、瘟疫降在耶路撒冷,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豈不更重嗎?

        富啊孩子求你的信心智慧謙卑   

然而其中必有剩下的人,他們連兒帶女必帶到你們這裡來,你們看見他們所行所為的,要因我降給耶路撒冷的一切災禍,便得了安慰。

主啊你釋放讚美大能看見你的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