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捐了發票我只是打招呼問近況

我說我喜歡盯著目而且是每天跟採摩自己做到了會開心還是不開心 

不同人有不同反應 

你還記的去年我說過 有些人有錢可以去全世界走走 有些人夢想也是也快達到了因家人身體不好 只好作罷 但也不會開心

我說妳那是做不道第1只好選第2

現代的人以流行天職+熱情 他說人如果有手中上的水果為何要去爭最好水果 因為沒辦法只好選快樂

低估著我不知道選第2會不會比較快樂 像是你問第1真的好嗎 

那句話各有各個迷思 如果你1生之中只選擇做得到不去挑戰看起來困難卻可以做到的那麼你只會侷限

如果你1生之中都在挑戰極限那麼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1生之中只停留這裡真的是滿意你的人生嗎 如果遇到比現在更大的問題時你才這點能力有用嗎

我說1月1日剪頭髮其實我沒說啥他只問我快樂嗎 我還很難回答

他說快樂是很心理1般人只會問你去哪裡玩分享給我聽 那是很心理

很心理在陳光時候我已被學長說過 你說的流浪是心理

今年我想該離開家中的已離開去實習

今年我想沒有計畫的人只是過日子

主阿感謝讚美你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