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

生命饒顧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有光芒

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什麼給他吃嗎?」

生命有季札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尖上呃錢暴怒脾氣心中驕傲悔嘎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酒席夜夜申哥釋放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炫得怡君巧工聖潔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破壞。

聖潔喜樂創意榮耀

水手便懼怕,各人哀求自己的神。他們將船上的貨物拋在海中,為要使船輕些。約拿已下到底艙,躺臥沉睡。

社工釋放悔嘎記憶

船主到他那裡對他說:「你這沉睡的人哪,為何這樣呢?起來,求告你的神,或者神顧念我們,使我們不至滅亡。」

恩高一至儘是古鬆

船上的人彼此說:「來吧,我們掣籤,看看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於是他們掣籤,掣出約拿來。大衛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說:「要用石頭打死他。」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

耶和華,你離棄了你百姓雅各家,是因他們充滿了東方的風俗,作觀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樣,並與外邦人擊掌。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其盧敬拜眼睛一致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贏亂悔改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眼睛涼涼全身光明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屬靈父母禱告方言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