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

        22   至於我,我曾急促的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23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都要愛他!耶和華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

        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4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論到死人復活,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嗎?

        32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33   眾人聽見這話,就希奇他的教訓。

        34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他們就聚集。

        35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36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40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