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 10:12 - 。箴 , 10:19 -

張哈拿宜ㄒㄩㄟ 許哲遠宗教鞋靈釋放

『詩篇1501節』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許哲遠充滿神榮耀釋放負ㄒㄥ

『箴言2511節』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許哲遠耳朵前釋放

『箴言252節』 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許哲遠心裡充滿言語信心

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

        7      許哲遠家給我們禱告

所以你們要自潔成聖,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巧工謊言釋放悔嘎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大衛所指定的地方預備好了,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

許哲遠宣告神的話信心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6      獨立靈悔改帶倒幕者復興

 

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2      許哲遠怡君神人相遇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哲遠

相信    神創造您時

本是美好中的美好

保護您像保護眼中的瞳人

感謝讚美主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備上驢,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4      圓形設計開啟釋放憂慮

 

到了第三日,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

        5      許哲遠神心意時間恩典憂慮先告神的話

 

亞伯拉罕對他的僕人說:「你們和驢在此等候,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就回到你們這裡來。」

 

 

老鼠謙卑解開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自己手裡拿著火與刀;於是二人同行。

        7      趕鬼憂慮悔嘎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裡。」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裡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