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人來見耶穌,求他在他們那裡住下,他便在那裡住了兩天。

以色列馬來西亞真表做

『歷代志下714節』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骨骼健康禱告恩典

『歷代志下712節』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我已聽了你的禱告,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

沏杯驕傲悔嘎依靠神改變自己

因耶穌的話,信的人就更多了,

        42   不慨自己神呼著抱怨釋放

便對婦人說:「現在我們信,不是因為你的話,是我們親自聽見了,知道這真是救世主。」

        43   生氣不足黑嘎

過了那兩天,耶穌離了那地方,往加利利去。

塗在謙卑顯明

因為耶穌自己作過見證說:「先知在本地是沒有人尊敬的。」

        45   許哲遠怡君憂鬱悔改

 

到了加利利,加利利人既然看見他在耶路撒冷過節所行的一切事,就接待他,因為他們也是上去過節。

 

細菌感染滿有榮光美麗釋放

 

 

耶穌又到了加利利的迦拿,就是他從前變水為酒的地方。有一個大臣,他的兒子在迦百農患病。

        47   許哲遠神潈愛任是福是專主神容要

 

他聽見耶穌從猶太到了加利利,就來見他,求他下去醫治他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快要死了。

林偉怡君藝術啟示湧流感情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許哲遠同在了幾切ㄓㄥ

 

 

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50   許哲遠怡君起市容要住在聖靈裡面

 

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51   地震沮尚生命之道呼著幫助智慧

 

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

        52   5旬節沮尚悔嘎除破

 

他就問什麼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未時熱就退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