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332節』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 "成了" 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曼谷看到真理

 

『約翰福音114節』 "成了" 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許哲遠住在裡面榮要

 

『啓示錄216節』 他又對我說:都 "成了"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富邦住在李曼得救

 

 

『馬太福音82節』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錢法律身體死亡物品

『馬太福音1115節』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許哲遠怡君文軒悔改

『馬太福音1213節』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許哲遠怡君近視髖骨復活

『馬太福音2515節』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52魚高郵恩典

『馬太福音254節』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許哲遠怡君代導恩高

『馬太福音2312節』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許哲遠怡君求恩高

『馬太福音2034節』 耶穌就動了慈心,把他們的眼睛一摸,他們立刻看見,就跟從了耶穌。

 

自由釋放恩典朱之靈除去

『馬太福音1926節』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許哲遠征戰黑暗釋放悔改

 

『箴言45節』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