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不相信不順服聖靈引導

每天生活要訓到天國地獄都是他的

死亡進入安息沒做好使命是不會死的

仰望天國過生活未來

王子是為國家而活做神的工生活會改變活著為神

跟隨他

神的百姓的王 引導者 保護 供應

神管理 供應需要

讀經禱告活出來王子樣子

後悔不是悔改

信心屬於神

禱告非神標準就不接納

學習藝人做個藝人的人

敬拜就是沒人在的過生活

沒遇到神無法愛他尋其主必尋見神

我不是孤兒被丟棄的

啟示領受關信心要和聖經原則造就安慰勸勉錯誤學習

宣告行動

信心領受

神恩典信心

明白神的話語

憑信心領受

領受方法看見聽見感覺信心

每次預言服飾面對不認識的人會強烈知道需要聖靈童工

當你發預言會跟聖靈跟親密

神不會給兒女只有卻借沒安慰預言能力與愛並存

讓服侍者被服逝者更認識依靠全知全能更敬畏守約慈愛使關係更景蜜

異夢我們被動神將起是給我們

意像神主動啟示

使徒先知是教會根基有神起是話語幫助領受所需

神的良善是我們信仰基石 對神誤解失望大每一謊言都有魔鬼

誠實面對神不棄絕我們

默想神的話有醫治

直到心中有平安

思想神現在作為不因神沒做跌倒

你的需要沒得到滿足要一直禱告直到神感覺在這件事心意宣告出來

重擔交給神

一直到十字架寶血留下開始

是最後一位先知

程敬神沒做的事會跌倒

對神應許一切保持渴慕態度

1/18

 

 

可以愛他是恩典

自動自發愛神意向等後神

信仰生活充滿喜樂

因愛甚歡喜

用生活生命回答神

愛就是犧牲為了神

你愛我嗎新郎新婦彼此相愛十字架的愛就是信仰生活對方要接受你的愛才是愛

F. 聖靈的囑咐是不要給新婦壓力,逼她往下走,而是等到她自己情願。

G. 主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全人和去向都有一個量身定做的屬靈旅程,耶穌在告訴其他的信徒

不要打攪她,祂不要假冒僞善的憐憫和虛假的舒適破壞了神對她的管教,使她從這個特定的季節中走偏了。

H. 神有耐性地在愛中忍耐我們,祂這樣做是要領我們悔改。

4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羅24

IV. 神從新婦身上挪去祂明顯的同在

A. 新婦尋找神卻找不到祂,這對她而言是個新的體驗。她在雅歌一、二章,只要一尋找祂,就會在甘甜之中遇見祂。

1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2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歌31-2

G. 神以祂的柔和耐心來對待不悔改的信徒一段時間,但是不要把祂的耐性和祂的認同混爲一談。耶穌給耶洗別和她在推雅推喇的門徒悔改的機會。

21我曾給他(耶洗別)悔改的機會22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啓2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