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   以色列恩典靜待創造力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許哲遠怡君悔嘎

 

胸前有甲,好像鐵甲。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

        10   骨質密度近視關係一致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27   8段錦悔嘎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28   許哲遠姨暈喜樂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悟性財務得人如得魚

 

『箴言73節』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許哲遠聖潔一致整理

 

『箴言617節』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信心神恩考方式

 

 

『箴言621節』 要常繫在你心上,挂在你項上。

意像智慧啟示數字恩典

『箴言622節』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解經上下文52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許哲遠能聽俺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網羅加速悔阿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31   許哲遠怡筠怒起悔嘎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智慧謙卑巧工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田賴清怡君禱告進食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39   許哲遠怡君敬拜更新腦中結構

 

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