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順服師母約媽他不去

開始寫見證搞一月

師母兒子給我巧顆粒 蛋糕

讀經進度

以賽雅到15張了

降卑

當我敬拜位子中間變成角落時候

我開始失神 越努力越失落 於是你做你的我發我的呆看聖經寫禱告內容

主說我必守望你看顧你每天你的孩子 你要安息『寫到這裡教會放安靜知道這個音樂』

又看到彩帶舞

主說給你滑罐罐免是那麼美麗 我的良人啊你剩美麗 要知道我愛你

為貧寒家庭禱告 我會興起一些代禱者你是其中之一『感動』你要多為他們禱告同時要脫離金錢轄制捆綁 主說台灣這些人都是我要興起的

我愛你你不要懼怕 你會在今年一無所缺 要好好預備自己照顧自己 我的恩典夠你用來嘗主恩滋味 你會知道我是信實的

被攻擊

在特會聽到雅各拿走他人祝福被攻擊

特會說到知識掌握世界被攻擊

查驗

種什麼收什麼正正了這個月是給予月

昨天才跟佩棋聊到十一奉獻

應証等候神時候第一次看到奇怪異象在草原長出彩帶 過了一下有人跳起靈舞

結果網站多了這個訊息

015『得地為業』特會/ 台灣第一場將在台中舉辦!

【主題】舉辦嚴肅會引爆復興 (末世與教會)

【講員】忻底波拉 牧師

【簡介】《火炬先鋒事工》創立人,屬靈爭戰將領,長期帶領與偶像權勢

爭戰聚會,並舉辦嚴肅會為國家前途屬靈命定認罪祝福作屬靈爭戰禱告。

10年前,神親自教導她如何進行屬靈爭戰,傳遞聖靈的火。最近神催促

她出去教導並舉辦嚴肅會,帶下憂傷痛悔的靈 神使用她在臺灣各地、

中國 ,讓人跟神修復關係,進入神的命定。

【日期與時間】

2015130日週五晚 700 - 930pm

2015131日週六早 900 - 1130am

2015131日週六晚 700 - 930pm

20152 1日週日早1000 - 1200am

【地點】台中西屯行道會 (西屯路二段28250)

【對象】對復興有負擔的牧者傳道,代禱者,弟兄姐妹。

【內容介紹】

忻底波拉牧師此次除了在香港,也將在台灣傳講有關“末世與教會”的

主題,包含嚴肅會認罪悔改、屬靈爭戰得地為業一連串相關的信息

傳遞火的膏抹事奉、訓練基督徒和教會成為神手中榮耀的新婦戰士。

尤其現今世代邪惡,罪惡滿盈,那些悔改洗滌衣服的,當黑暗潮來

臨時 ,不但被 神大大保護並有神所賜各樣的恩典不斷供應他們,

在災難動盪時期得蒙保守。

而我們也看到聖經中透過神兒女悔改謙卑與代求丶鎖鏈斷開丶鬼被

趕出丶器皿被潔淨,因為悔改帶來復興,特別當人自潔後,主就親自

率領祂的軍隊前往迦南美地屬靈爭戰搶奪靈魂,得地為業,並預備

迎接基督榮耀的再臨。

1/30~2/1敬邀您前來,一起參與這充滿 神引導與祝福,深具啓示性

的分享聚會。

我問神你到底要我做什麼等一下會告訴你

特會結束後教會有人昏倒

其實剛來教會時候就不明顯頭痛 人多時候看到有人戴帽子我以為是他

但是教會的人在攔阻我與他人溝通 雖我不知道動機 但是查驗不是他

特會結束有人昏倒了 因為自己去年領受不同牧師醫治恩膏 我也一直在神蹟禱告會多少有醫治恩膏 結果還是被擋掉禱告

隨便找人聊我知識言語地領受是頭痛但找不到人

他說你信主多久了神告訴我你是基督徒 神給你這個恩賜代表你很愛神

我無言了也驚訝開始問他的恩賜有哪些 醫治 預言 異夢 我也有

也問是否對醫療有負擔 結果也是

 

在教會看到有老人喉嚨痛禱告按手卻沒醫治有點困惑與如何檢討自己

 

奉獻10

 

為眼睛醫治禱告努力在主日按手禱告還是沒被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