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頁連爸小文

 

當乞求上帝把福音的恩膏賜下 並讓子子孫孫也能成為萬國的祝福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怎樣行善?倚靠耶和華而行

行善包括做好事,包括支持聖工。但,許多時候不想做,不願做,因為有許多不認同的事,有許多不喜歡的人。所以,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因為倚靠耶和華,把眼放在神,看在神的分上,你便不會因人或因事而退縮,你便不看人也不看環境。

善行的基本要義: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我們的心若是安靜的,即使周圍充滿嫉妒分爭、不公不義、欺騙謊言,仍舊可以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態度。一個信任的態度,一個忠實的態度,一個等候的態度,一個倚靠的態度。這個態度是表明我們知道我們的來源。曉得一切遭遇祂在鑑察。

而我們所應該的態度,不是往外看,而是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我們的責任是倚靠祂的真道來行善,不是靠感受與人的肯定。真誠的供應是以祂的信實話語為糧,不是靠自己的聰明靈巧。若我們的生活與生命是以祂為產業;祂是我們福杯滿溢的分。當我們所得的有天上的在持守,地上的就無法奪走

以耶和華為樂

當我們帶著地上的眼淚,轉向天上喜樂的神的時後,生命面向光的微笑,黑道遁形轉憂為喜、轉悲為樂。自然就經歷從神所帶來的喜樂。從喜樂產生力量的能力人要安樂,就要先面對自我內心的攻擊、藐視、踐踏、造謠、欺騙、利用或交換來威嚇的心態,要先面對神看見自己敗壞的光景,潔淨自己方能真實去面對幫助他人

主阿感謝讚美你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可能擔心努力不夠 我知道不是你聽多少 不是你寫多少

有時候也無關你做多少 對這是很有趣的

個人認為給予是自己功課 重視錢又不可以自私 也不可以亂給 又要給的適當

和驚喜 又要給予到不因他人沒回報 感恩而有所求 因為眼光是神

過去只是很隨意地給 想到給 或有能力給 他人說善事 我說公益 後來我認為

是生活習慣 也許過去教會也常常說給+沈芯菱是給予的代表

我做的能不能觸摸神變成是自己目前功課了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