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看著過去意見時候有些行動處理掉了

有些沒辦法行動 早禱會

有些忘了行動例如站著等候神

信靠、順服 = 蒙福 我有做到1%嗎肯定沒有

如果真的要交託部落格我就完全不用放棄不就是算是順服而且100%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

奉主的名宣告

怡君你 怡君你 怡君不 怡君你

刪了之後你看到重點是原汁原味 我知道就算沒刪除全部保留還不是原汁原味

被叮的是最想哭的 最苦婆口心的

星期3的課程有放影片小孩說你老了我每天煮給你吃飯對著家人說

可是最後沒有那1 桌上放著是遺照

你認為撈刀錄下來會如何雖真的很負面 不喜歡而且不1定正確合理

如我常說的你要留下什麼?把你的生命拉到最後1天時候會怎樣

大多數人都不認為只說想太多你現在才幾歲

現在我刪了就沒了很多記憶

你知道今年會發生多精彩嗎 你靠記憶還是用記錄回顧比較正確

以上禱告阿們

我本來想偷練習背東西<你沒有命令代表時機未到>好背後順服其實比面對順服困難別人不在時候那才是考驗人性

都是不同的操練^^~加油

但是論資料的內化1目了然我相信你是書我的畢竟這個順便可以講到了

又有解釋 例證 白話 總結晚安

有天父同在,其他輸嬴都不重要( ^ω^)

那些都不是我在乎的~呵呵

138

突然大地震女兒馬上請媽媽快喊耶穌救我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31

2年內上帝差派許多天使來幫助孤兒院的建造今日上帝繼續供應孤兒院的需要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箴言 31

24    他做細麻布衣裳出賣,又將腰帶賣與商家。

25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

26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雅歌 1

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17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馬太福音 8

        31    鬼就央求耶穌,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33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34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請問異端如何分辨如果都拿聖經來教卻談的是異端時候

因為我們牧師漸漸有那種跡象至少有50%那是個人判斷其實接近80%了而我直接走了但是總要帶回教訓只好問專業的你

專業不敢當但是  對於神的話語一個原則不可偏離

人是要跟從  順服神而不是跟從牧者

也不能一味順服牧者如果不能定睛於主耶穌

而定睛於牧者  或者傳道人  身上

豈非造偶像又跟造偶像有何不同?

這就是非恩友教會的其他教會

大部分的共通點

多數牧者只想把自己所牧養的教會

擴大再擴大富麗還要更堂皇以便收納更多的人數

人數越多   十一奉獻越多

這就是牧者  或者是傳道人的 心態

擴大再擴大點    

才能照顧更多更弱小的弟兄姐妹我完全是按著神的話語

不偏不離沒有自己的揣測沒有加與減

原來連爸今天看不完><有點失職

對了,週一的內在生活,親近天父禱告後,感動要停止了

所以下週一就沒有內在生活囉,跟你說一聲

連爸慢慢看^^~凡事盡量不要在壓力下做

天父爸爸要我加入早禱會^^~

所以你若起的耒,也可以把作息調整到早睡早起

一起來早禱

沒有啊,你最好開始習慣當別人提出意見時,去禱告問問天父爸爸是否認同^^~試試看

我都是給意見

包括交託那些都是意見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你要求事情了

都是意見,建議

盼望你更多的嘗試聆聽天父的聲音^^~

連功課也都是建議^^~提供你方向和參考! 但都不是絕對。

放輕鬆。最重要的是養成習慣親近天父禱告耶穌ヾ(*´*)

不要把自己用的那麼累

給你之後我就順福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做到有壓力或是因累而疲乏,就失去天父的美意了~

其實剛被你嚇到?哪方面?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警告意味

對不起,沒有要嚇你

只是看到你的筆記記錄裡,有提到你這段時間順服的有些累

但那不是天父對你的美意

補充全身器官細胞的營養就有幫助 那跟免疫系統有關的 就營養學說把免疫系統失衡調整好就可 每天作到營養均衡(彩虹蔬果五七九),可以解決七八成的毛病

因為 如果錢能買健康,那太划算了~我們的病是一輩子的……一輩子很長的……我一個月花五千多在吃這些生醫食品檢驗報告出來免疫系統越來越正常,所以我就乖乖繼續吃了不然5000也是不便宜啊 5000換根治,真他媽的太划算了~~ㄎㄎ

 

可以復習高血壓的背法嗎

跟解釋抱歉智慧低等

只有後臉皮問

然後跟上 請海寒

 

hypertension

第一步  先把你知道的字找出來

例如  hy= happy , per=person,  ten=10,  sion= 有屎的車站

第二步  如果中間有不知道的 那就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設定

第三步   高血壓 快樂   10  有屎味的車站 用自己的邏輯連起來

第四步 試著倒回來寫看看 抓出bug nois net rep yh

第五步 放到大腦的資料夾中

對自己要有信心  一開始我也覺得自己很笨

在陳光老師的教學下,一點一點的把自己的天才找回來。過去我們欠自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