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我問神如何寫你的歌

意念紀念我

主啊如今你紀念我為我死在十字架

你的愛在寶座前永不改變

人算什麼你這麼顧念他

你謙卑來到這世上我的主 你的信實將翅膀垂下

你的點恩典蒼穹到全地 你是全能神 我愛你

左手有長壽 右手有富貴

你是和平的君謙卑的君王 世界因你名讚美

因你的名讓我站在你面前 世界因你名讚美

2/18聽伯特利教會踢國文化智慧訊息同時等候神寫的歌

他在城市上找尋 誰正要回轉

榮耀在你要回轉 就與誰同在

我的靈澆灌啟示 耶和華是我

你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你要像如鹿溪水切慕尋求

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他要引領我到可安歇水邊『不小心看到網路經文有關水』

你聽 你看 日夜不停息

你的愛何其廣大

你聽 你看 日夜不停榮耀

你是我的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