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

要看到神在一人身上恩典神做一件事他計劃出來的天賦著句一次次給教會生命真在神面前尋求時間到了要做深度敬拜

宣告要接受聖靈帶領更深靜拜恩膏有真理啟示恩膏敬拜

看見這個寶座前敬拜改變教會體質24小時不停敬拜

有恩膏啟示敬拜享受見證敬拜禱告中用

甚願你們中間有一人關上殿門,免得你們徒然在我壇上燒火。萬軍之耶和華說:我不喜悅你們,也不從你們手中收納供物。

聖靈一直應証神所說的

敬拜禱告是一件事情

祭拜禱告試試焦距點是很有能力恩膏神賞賜天連潔

把自己融美用創造世界表達出來摩西在山上看見寶座可墓主胃口

摩西、亞倫、拿答、亞比戶,並以色列長老中的七十人,都上了山。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神,他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如同天色明淨。

地上需要天

       

耶和華的榮耀停於西乃山;雲彩遮蓋山六天,第七天他從雲中召摩西。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形狀如烈火。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所要收的禮物:就是金、銀、銅,

藍色、紫色、朱紅色線,細麻,山羊毛,

染紅的公羊皮,海狗皮,皂莢木,

點燈的油並做膏油和香的香料,

紅瑪瑙與別樣的寶石,可以鑲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又當為我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

賬目是為天地廉潔祭司在神面前服飾敬拜是為天地

大衛看見加添敬拜事實

大衛年紀老邁,日子滿足,就立他兒子所羅門作以色列的王。

大衛招聚以色列的眾首領和祭司利未人。

利未人從三十歲以外的都被數點,他們男丁的數目共有三萬八千;

其中有二萬四千人管理耶和華殿的事,有六千人作官長和士師,

有四千人作守門的,又有四千人用大衛所做的樂器頌讚耶和華

耶穌上實價救恩給人成了救恩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敬拜機令事實天地廉潔神在當中要先知性宣告

真理靈敬拜禱告權利宣告他是誰就是敬拜

同意神的事帶是說神要的

一定要聖靈帶領天上寄售敬拜

敬拜是天地合一能力蒽高權丙集中全新和翼神線上音樂敬拜

無人獻上敬拜天賦眼中看個人敬拜很重要

敬拜是來到神前使新火熱起來

經歷神同在真理命定呼著禱告神在我們當中

敬拜恩高敬畏神靈在當中

祭拜一小時很長神同在

以色列忘記敬拜認同他所做

是美人福份國度事實能力 得醫治 唯一目的敬拜神國度降靈

意向是責任負擔 你可木走入更深敬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