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明豐小平成語熟慧丹破除佛同性戀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配齊婉貞恩慈念慈心霖勞牧師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要有忍耐台灣要有分辨零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有吉他恩典敬拜你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同性戀線水精神病要神的親吻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組織高油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組織高油修理智慧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電動傳輸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是為了神國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台灣復興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接待牧者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感動順服說出宣言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