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雨神親密溝通無法明白神旨意生命美好計劃

禱告是委身行動 是我們能傳達神尾深信靠機會

心中有任何煩惱憂慮要回到神面前禱告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禱告是神的方案做法與神合作 完成神要的善工

單一禱告跪拜開始影響人

從心裡的相信得著應許(不是心願,不是頭腦的知識)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保守你的思想,不再搖擺 (害怕、憂慮)

 林後10:3-5 …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1. 缺乏神話語的知識 (羅1017
  2. 不配的感覺
  3. 信心的代替品:心願或理智上的贊同
  4. 搖擺的信心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1: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提前6:12 你要為真道(原文是:信心)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1. 多馬的信心 (感官的證據)
  •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20:24-29
  •        亞伯拉罕的信心 (神的應許)
  •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4:17-21)

 

根據神話語的真理

 …你的道就是真理 (約翰福音 17:17)

 …要持守你所有的(啟示錄 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