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妻子要喜樂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每兵一分;又拿他的裡衣,這件裡衣原來沒有縫兒,是上下一片織成的。

孩子要你的信心切入要點

於是耶穌說:「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

孩子需要創意工具

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那時,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我們和法利賽人常常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你醫治學習障礙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怡君生命奉獻給你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孩子求你現水解除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看到榮耀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亞比雅班裡有一個祭司,名叫撒迦利亞;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名叫以利沙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孩子求你醫治學習障礙

只是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我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大過約翰的;然而神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孩子禱告中有信心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你要給創意點子巧工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天國好像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服服家庭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孤坐效率為了你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洞見祭壇有你能力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分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

孩子要有能聽爾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做。

接待牧者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飛機票你預備了

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品言明峰怡君配悶應懊悔改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植物人眼睛你醫治

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便叫真道因他們的緣故被毀謗。

既受軍墾雅麗有群攪擾出去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作不打盹)。

百合天地奉獻給你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也沒有寬容上古的世代,曾叫洪水臨到那不敬虔的世代,卻保護了傳義道的挪亞一家八口。

利未傳到要走在恩典之路

又判定所多瑪、蛾摩拉,將二城傾覆,焚燒成灰,作為後世不敬虔人的鑑戒;

耶穌愛你高島屋悔改

只搭救了那常為惡人淫行憂傷的義人羅得。

聖潔認罪

因為那義人住在他們中間,看見聽見他們不法的事,他的義心就天天傷痛。

台灣要有能聽爾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平安健康世界地圖

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輕慢主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

你開啟

就是天使,雖然力量權能更大,還不用毀謗的話在主面前告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這些人好像沒有靈性,生來就是畜類,以備捉拿宰殺的。他們毀謗所不曉得的事,正在敗壞人的時候,自己必遭遇敗壞。

孩子要有創意巧工修理智慧

行的不義,就得了不義的工價。這些人喜愛白晝宴樂,他們已被玷污,又有瑕疵,正與你們一同坐席,就以自己的詭詐為快樂。

先知講到有家祭壇

他們滿眼是淫色(原文作淫婦),止不住犯罪,引誘那心不堅固的人,心中習慣了貪婪,正是被咒詛的種類。

電動傳輸是為你國度

他們離棄正路,就走差了,隨從比珥之子巴蘭的路。巴蘭就是那貪愛不義之工價的先知,

神親吻得自由

他卻為自己的過犯受了責備;那不能說話的驢以人言攔阻先知的狂妄。

熟會更多你來愛

這些人是無水的井,是狂風催逼的霧氣,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存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說虛妄矜誇的大話,用肉身的情慾和邪淫的事引誘那些剛才脫離妄行的人。

碩雯雯宣恩點兒活

他們應許人得以自由,自己卻作敗壞的奴僕,因為人被誰制伏就是誰的奴僕。

印尼屏東馬來西雅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你拿走巫惠玲

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除去情慾

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輥;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

顯神榮耀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孩子求分辨朱玲恩賜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你要穩定匯率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炫得擁幾正欲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你手中除去破口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台灣要有管理智慧恩典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恩典而活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親近神與神同行是給怡君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除去情慾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耶和華羅以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知道你親吻怡君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門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標準sop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物件傳導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電腦傳輸電纜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希伯來文你開啟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管理智慧你開通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耶和華羅以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山達基悔嘎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印尼屏東馬來西雅除去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巫惠玲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明豐悔改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你醫治眼睛失眠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孩子需要的空間感求主幫助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管理智慧你開啟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耶和華羅以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火災意外拿走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呻吟禱告破除破口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樂樂怡君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親近神與神同行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為主跳舞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可以做出巧工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希伯倫你開啟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富啊你除去饑荒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神的親吻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雅齒眼睛醫治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你給孩子空間感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