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車貸房貸成人臉書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要主名拆毀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雅文海峽美惠妹姨姨教復興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孩子求你除去死亡零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要更新巧工創意眼光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孩子求神親吻全家悔改得自由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孩子求你的眼光忍耐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接待牧者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加祭壇先知講到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孩子求聖靈中有宣言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孩子求分辨凌恩賜恩典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妻子要有創意巧工有你未來眼光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怡君要的愛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在愛中給熟會恩典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孩子要分辨聆賞次下來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你從有野食之山而來,有光華和榮美。

店鄧傳輸智慧你開啟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孩子求恩典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妻子創意巧工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得自由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