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繼續交託有些已刪除了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其實有1天某人跟我分享是大眾多數人的不安 無奈 悲哀

法院工作做很多年你只要換環境你誰都不是 在職場很努力比他人認真跟加班他人打混上頭未必看的到你

比起金錢 地位 舞台其實決勝關鍵 其實我畢業後我就知道這問題到今天

跟我說錢看法 我說錢不重要但是它是社會的尊嚴制度不可避免的眼光

我說有錢人你知道他們如何有錢的嗎 不是他們很會賺錢

把她想成劉備 他找了孔明 關公 等等的人才1起整合跟次序而且人信服他肯為他效力 所以人家才做直銷 或是股票房產讓他效力而已

 

錢會讓人迷失的我在吃飯對朋友說 她只想要自由不被錢綑綁

我也直說業務cd不給你原因是怕妳眼中只剩錢

那你跟我以前1 自私自利 只想要收取1切而已

那只是要安全感的生活 不代表幸福快樂滿足

 

不管哪種案例交談 我們真的被錢嚇到而且糾1輩子的壓力

 

我也不希望我晚年時後躺在病床被照顧 或是被推輪椅動不了

主阿你的想法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混蛋為何我連傳福音完後能量沒有往上而是繼續往下ㄋ

請問你説的能量是指甚麼呢?順從 神的旨意,就得平安,

不發怒。

有些人領受了無法行動

原因是什麼

不夠謙卑

要收起驕傲的心,人變得謙卑,就能有所行動

箴言 3: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箴言 25

11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13    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15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18    作假見證陷害鄰舍的,就是大槌,是利刀,是快箭。

20    對傷心的人唱歌,就如冷天脫衣服,又如鹼上倒醋。

14    空誇贈送禮物的,好像無雨的風雲。

16    你得了蜜嗎?只可吃夠而已,恐怕你過飽就嘔吐出來。

19    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好像破壞的牙,錯骨縫的腳。

箴言 26

20    火缺了柴就必熄滅;無人傳舌,爭競便止息。

21    好爭競的人煽惑爭端,就如餘火加炭,火上加柴一樣。

26    他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

28    虛謊的舌恨他所壓傷的人;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

23    火熱的嘴,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

 

 

請問食物銀行在哪裡詢問一下基督教救助協會即可0422977590你可以打去辦公室問問

你放輕鬆點吧不需要這麼緊繃學習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才是

我覺得~天主覺得你樣樣都好耶!我也這麼覺得!而且甚麼才叫做進步呢?每個人都有天主給的天賦,別把自己框住囉!練習欣賞自己,包括優點和缺點,用幽默的態度去看待它們,你會發現很神奇的事情。

慢慢來吧~生活是一種練習

祈禱,與合適的人交談我的困擾

我好累喔加深的恐懼+寂寞如果我過不了這關我是不是

加油,你可以的,雖然很辛苦,上帝會幫助你,會有許多恩典的

你怎麼過來的

靠著上帝與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