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主說我必與你同在同去我是萬軍耶和華以勒必有預備

你要的生活生命 主說我愛你 你要多多給人 用什麼量氣量給人就什麼量給你

主說你家裡目前有些問題 你不要懼怕 我與你同在

主說你目前在征戰 征戰在於我而不是你

主說你要為家人代禱 你家必事奉耶和華 你要孝順父母 這樣會讓你有長壽 也會完成你的命定 我奉主的名全家信主 你可以不再一樣

主說財務恩膏已經給你了 你不要擔心害怕在外面有苦難在裡面有平安

主說你要內人剛強起來 3月份你要期待十一奉獻祝福 你要為奉獻禱告

主說沒時間了在末後日子更多挑戰 有更多學習要你去得著 有更多破碎家庭需要醫治恢復主在呼喚你

主說他的愛要靈到你你要謙卑求醫治突破你要更多禁食

跟你求不一樣恩典我知道父神你做的比我好每天讓我依靠你我知道靠著你凡事都能做你要謙卑自潔迴轉我必帶領你不一樣豐盛

 

看先知性侍奉

看認識主

老人在跟傳道聊天 我對老人說地獄之火 沒想到是對的

有新人來在光化門我對他說你心情煩雨剛來台灣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說神說的

 

查財務恩膏分次影片

沒想到金奇教會的十一奉獻影片

 

我說燈會很多人 被媽說不要說這個那誰

我說連警察都不知道是誰 你說這些話很不智

 

工作流程錯變成崇熙處理

 

炫德約我福音船我說不行請假

 

水深之處文章文章有繼續提到十一奉獻

 

早上媽說不穿襪子我記得放在下面

如果沒有 我沒有順服

 

地獄的火要幫老人禱告

失敗的查驗

客戶關節痛我問他原來不是

 

神說去侍奉畫圖

然後查驗網友真的還在哭的情緒

 

整理照片

看先知性侍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