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留意你借出的錢。你不是銀行,所以不要扛起別人的重擔。

10、如果你想創造持久地財富,你必須控制自己切擁有自律,如此方可確實遵守金錢和財富創造的原則。

以下是創造財富的一些原則:

1、瞭解你的熱情所在,瞭解你喜歡什麼,瞭解什麼東西讓你真正感到興奮。

2、努力學習,盡可能獲得你呼召領域中最好的知識。

3、尋找機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4、確定你在努力地解決問題,並且給予好的服務。思考你的知識可以讓誰獲利,然後提供服務。確定你可以向你認識的人提供某些東西。致力於幫助每一個人至少解決一個問題。

5、明白你擁有多少金錢和財產,然後將這一切轉變成投資或有債財產。

6、務必保留一部分收入供未來之用。

7、務必將收入的百分之十至三十(如果可能則百分之五十)用於投資。

清創手術乳癌關節疼痛

當個人為關係中的衝突而屈膝禱告時,自身的問題便趨於明朗,也能認清應當如何改變自己,

15:19

國宣

美芳

18:43

陳景

21:56

鏞基凱雨馬來西亞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富啊借錢求主給台灣智慧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富啊你要給孩子創作力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富啊孩子求你同在需要你的恩典孩子一無所有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呼著進入關係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富啊你的智慧帶下服務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富啊孩子迴轉小孩子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解決問題啊 富啊你要給孩子恩典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富啊你要給孩子收入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聽聞公義,側耳聽我的呼籲!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唇的祈禱!

富啊清創手術需要你知道

願我的判語從你面前發出;願你的眼睛觀看公正。

富啊乳癌啊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富啊孩子知道許多人需要

論到人的行為,我藉著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不行強暴人的道路。

關節痛你醫治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富啊孩子禱告是你的恩典

神啊,我曾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求你向我側耳,聽我的言語。

國軒美方陳景需要你的愛

求你顯出你奇妙的慈愛來;你是那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脫離起來攻擊他們的人。

凱與擁機都要你的恩典生活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富啊馬來西雅要興起

使我脫離那欺壓我的惡人,就是圍困我要害我命的仇敵。

我的神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他們的心被脂油包裹;他們用口說驕傲的話。

孩子求你的謙卑

他們圍困了我們的腳步;他們瞪著眼,要把我們推倒在地。

富啊孩子更多謙卑因你是主

他像獅子急要抓食,又像少壯獅子蹲伏在暗處。

富啊孩子需要你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前去迎敵,將他打倒!用你的刀救護我命脫離惡人。

富啊孩子要你的恩典

耶和華啊,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

富啊孩子求你恩典謙卑國度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