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富啊你要拿走負面語言

如今,我打算第三次到你們那裡去,也必不累著你們;因我所求的是你們,不是你們的財物。兒女不該為父母積財,父母該為兒女積財。

孩子求你的恩典為台灣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你的恩典捆綁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富啊竭盡禱告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因為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

 

富啊孤兒零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你要給怡君男友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饞短軒是你來恩典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他們問你說:『為何歎息呢?』你就說:『因為有風聲、災禍要來。

海嘯

人心都必消化,手都發軟,精神衰敗,膝弱如水。看哪,這災禍臨近,必然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婦女是攻培訓學校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富啊這是你來恩典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富啊台北市有你來恩典

只要寫信,吩咐他們禁戒偶像的污穢和姦淫,並勒死的牲畜和血。

雅祥阿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

孩子求你的方言結儘自己、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富啊是你的十架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富啊敬拜讚美需要你的恩典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富啊天氣變化主啊孩子交托給你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愛的教誨啊

於是兵丁來,把頭一個人的腿,並與耶穌同釘第二個人的腿,都打斷了。

富啊愛神被煮使用

只是來到耶穌那裡,見他已經死了,就不打斷他的腿。

你是主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

孩子求你醫治眼睛

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他的見證也是真的,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叫你們也可以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