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馬音酒碩文偉遺囑星冠訓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閆雪張大葉念慈你帶領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你更新怡君建立團隊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神,

智慧孩子跟你求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你醫治牙齒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傳動叫惠州神助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林文宇偉林怡君元和吳半如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孩子為台灣破口禱告計劃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孩子求你釋放孩子的創意天賦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開啟你醫治食道癌耳聾

並且吩咐他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孩子要看見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你醫治語言傷害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孩子跟你求信心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有講到一智亦能恩賜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台灣是良善的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孩子求恩典使徒恩高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孩子渴慕你釋放一至台灣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孩子求你的話語開啟孩子跟使用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戒毒中心要有你菇笑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孩子求你釋放藝術恩典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你林敏台灣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