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忍耐謙卑練習

下午工作沒想到爸繼續念手套事情

送貨時候居然說我看我結婚會不會不會笨笨的

客戶拿基督教來朝否說吃喝借錢不用還

閉嘴

 

今天等候神還是有光照

 

等候神持續光照 最後我睡著了

在跟教會吃烤肉抱道小孩子

沒想到驚喜教會人不煮反而去光化門吃 說上帝請客

工作看到工廠有個地上要抹油禱告的吹逼 看到藍色天空雲散去有光進來

下午順服了去抹了 同時去了隔壁間抹油 地上冒煙 看到藍色天空雲散去有光進來

又在工作機器抹油

我說只啊我好軟弱 說我的侍奉是先知性侍奉

早上傳給她

我已永遠愛你 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 在沙漠第修平我們神的到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就不在黑暗裡走

神的愛永不改變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願地上福氣侵倒在你家面前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中午問網友說你在哭

他說不知道他朋友有沒有把他當朋友

工作不知道找的到嗎

我傳給她負面效應 被說是你問我的

我跟她道歉 我沒跟他說清楚這是鼓勵他的產生了誤會

小家培育門徒牧者佈道邊學邊做

一粒麥子不若在底裡死無法結出百粒

神一步步帶領走恩典之路

倍增種子要你給出去

種子會長大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