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和平常顏色不同,所以才產生的「印象效果」全面活用五感」(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孩子求你的恩典根基

經上又有一句說:「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

宅子需要你的恩典恩次穿珠姐驚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富啊惡性腫瘤胃食道逆流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你都醫治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富啊巴菲特需要你救恩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求你的恩典觸覺開啟給孩子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你就是耶穌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