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孩子求你醫治暈車捆綁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吸毒邪術巫術你要出去了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孩子求你釋放建築功法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宣教博士試工你祝福他們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富啊家暴隔代教養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你都知道

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他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越南是攻 31神學院你要用左手行你的恩典

我要為山嶺哭泣悲哀,為曠野的草場揚聲哀號;因為都已乾焦,甚至無人經過。

你醫治水晶體

人也聽不見牲畜鳴叫,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都已逃去。

大毛怡君你帶領他們

並與你們這裡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裡出來的活物立約。

怡君要有耶和華預備雅當成睡取出駐古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黃斑病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你醫治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子把哲煒擺在你手中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富啊邱志偉你帶領他一切腳步平安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怡君要有你來婚約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富啊你已次下來了給他了

剪蟲剩下的,蝗蟲來吃;蝗蟲剩下的,蝻子來吃;蝻子剩下的,螞蚱來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孩子求你醫治暈車捆綁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吸毒邪術巫術你要出去了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孩子求你釋放建築功法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宣教博士試工你祝福他們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富啊家暴隔代教養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你都知道

約西亞王在位的時候,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他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越南是攻 31神學院你要用左手行你的恩典

我要為山嶺哭泣悲哀,為曠野的草場揚聲哀號;因為都已乾焦,甚至無人經過。

你醫治水晶體

人也聽不見牲畜鳴叫,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都已逃去。

大毛怡君你帶領他們

並與你們這裡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裡出來的活物立約。

怡君要有耶和華預備雅當成睡取出駐古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黃斑病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你醫治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子把哲煒擺在你手中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富啊邱志偉你帶領他一切腳步平安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怡君要有你來婚約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富啊你已次下來了給他了

剪蟲剩下的,蝗蟲來吃;蝗蟲剩下的,蝻子來吃;蝻子剩下的,螞蚱來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