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孩子求你的恩典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台灣豐收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孩子專長求主開啟跟運用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我們要有vip客戶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孩子求創意巧工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孩子求你釋放菱紋與怡君利秀偉林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主星冠訊你帶領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孩子求你釋放智慧手杖恩典

主對他說:「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你們裡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

扶助輪富啊你供應需要人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孩子謙卑中求你醫治爾眼睛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廢水你來處理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周神助緣何怡君傳動教會有你來膏抹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資源你賜給需要的人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

孩子求你感動豐收台灣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你的恩典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庚希孩子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孩子要靠著你的恩典有巧工創意智慧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你的資源啊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孩子今天求你給台灣救恩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學習立誓煮給的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神經系統腎你醫治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主阿群能神教會悔改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

還㝛腢你的亦夢先建看建意向

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你要為怡君做心事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孩子要建樹見臨恩典智慧之事

你們應當祈求,叫你們逃走的時候,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

孩子求你更新孩子的預言成為積極預言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孩子求你釋放同性戀除去的恩典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孩子知道你已給孩子是制勝所禱告待下悔改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我的神啊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林偉少軒思婷贏需要你都知道

我但以理觀看,見另有兩個人站立:一個在河這邊,一個在河那邊。

孩子把怡君澆在你面前

有一個問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說:「這奇異的事到幾時才應驗呢?」

正與歲要和你心意

我聽見那站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活到永遠的主起誓說:「要到一載、二載、半載,打破聖民權力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

孩子求你的同在孩子為你國求你的夢想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啊,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

你給怡君生產現有錢管理國度

他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要增加優點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怡君是好妻子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

孩子求你釋放了怡君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孩子跟你求果效講到方案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孩子在這時間跟你求所羅門智慧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你給怡君林偉是愛的使徒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安通偉麟志凱文會有你帶領

後來,摩西長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裡,看他們的重擔,見一個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弟兄。

孩子求你開啟孩子制勝所禱告敬拜隻是智慧舞蹈

他左右觀看,見沒有人,就把埃及人打死了,藏在沙土裡。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待下悔改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孩子求你的恩典釋放色情業者龜像你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要有福音恩賜給樂樂怡君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

國際禱告店有你同在同行

並嘗過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

聖靈恩次主啊孩子求更妙的到

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從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的羞辱他。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渴慕你的智慧

「你們看見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不當站的地方(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

 

碩文怡君邵琪琳雯愛神喜樂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富啊舒辣蜜你預備了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好牧人在台灣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孩子預備好了領受你新的恩賜恩高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富啊禱告藍圖是你的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台灣又有敬畏你的心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你醫治杜賣印畫血管一致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你給孩子理解高郵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萬般活水大帝教誨你帶領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你除去了佛教貪婪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