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學習方法改良技術求主開啟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嫁個突破是你的種子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你更新孩子身西陵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山達基悔改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有人需要耳環你供應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戴導靈火有你創意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你分次祭拜讚美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以色列智慧祭司有你同在喜樂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明豐悔改鄭玉博靜佳琪悔改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水科技你幫助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孩子求智慧預言意向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非洲你帶領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台灣謙卑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孩子球友果效禱告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你的恩典大使命看見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你醫治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甚大能醫治眼睛老花眼漆光眼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孩子求創意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迷幻藥你釋放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腳長出來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巫術鴻傑斷開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黑心食品藥品收入台灣悔改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新喜悅的孩子是怡君紅色親密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

吸毒酗酒悔改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懶得零刺退你離開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紅傑斷開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禱告祭拜得果寔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以色列有你的恩典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檢視生命有醫治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