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

肛門

靈糧堂

字型

永恩

婉真馬達加ㄙ家雨潔

楊在心

先ㄓ訓練

佩穎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富啊佩儀怡君有你同在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富啊孩子求智慧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楊在新婉貞雨潔需要你的恩手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馬達加斯加以色列需要你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永恩需要你的照顧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孩子求自行設計如鴿子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玲梁唐需要你的榮耀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你醫治肛門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係麻ㄧ

和尚

意外靈

楊前地

瞎眼看見

美中煙歲

裕仁裕文

酒癮

焯文軒並崎步

明確目標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恩典明確目標可以做到的環境恩賜智慧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作文軒冰淇不怡君你都知道需要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美中菸睡要你的同在更新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瞎眼看見了主啊這是恩典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

和尚意外靈出去了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富啊台灣是穿上戲麻衣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富啊你是主陽欽地怡君你看顧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你是主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