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你國的榮耀,談論你的大能,

富啊孩子求你同在養樂多有人需要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

友邦孩子不明白你知道

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富啊孩子為驕傲悔改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傅阿倩地市和怡君你帶領

耶和華說:「看哪,日子將到,我要刑罰一切受過割禮、心卻未受割禮的,

孩子求你的聖靈

就是埃及、猶大、以東、亞捫人、摩押人,和一切住在曠野剃周圍頭髮的;因為列國人都沒有受割禮,以色列人心中也沒有受割禮。」   

孩子為新京和尚悔改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

富啊真愛立約活出綠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

富啊腰酸背痛需要真究治療有恩典、

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

富啊必麥可需要你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作外邦人的光,

富啊明峰悔改

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

富啊你聽孩子的禱告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富啊得智慧人必有福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林營造怡君你帶領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富啊孩子求信心除去疾病的靈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富啊你預備人心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為定罪悔改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富啊得就萬人是你預備人心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孩子需要正確廉潔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