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求你的恩典求智慧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孩子求你的創意女友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是你的愛情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孩子求守望相處回收濕土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怡君有更深關係藥物上癮出去了

(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有你的客源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立曰彩虹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

捱子求以色列創意

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創意比喻法聖靈吹氣大風口舌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有你的喜樂口渴景

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一致讚美求主次下來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你當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你神在你一切的土產上和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要賜福與你,你就非常地歡樂。

要使以色列靜敗家被感動

看哪,必有一王憑公義行政;必有首領藉公平掌權。

近視尿道炎寨資憂鬱乳癌醫治

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又像河流在乾旱之地,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

除去苦榜

那能看的人,眼不再昏迷;能聽的人,耳必得聽聞。

喜樂加增禱告運鄧

冒失人的心必明白知識;結吧人的舌必說話通快。

心天加主求倒撫裡虛

愚頑人不再稱為高明;吝嗇人不再稱為大方。

萬人得救

因為愚頑人必說愚頑話,心裡想作罪孽,慣行褻瀆的事,說錯謬的話攻擊耶和華,使飢餓的人無食可吃,使口渴的人無水可喝雲出去了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台灣悔改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鑰匙求主次下來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加油站有你的恩典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孩子求你的智慧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孩子求你釋放方言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台灣復興時刻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以色列之歌求主釋放

神啊,敵人辱罵要到幾時呢?仇敵褻瀆你的名要到永遠嗎?

你開啟心理學

你為什麼縮回你的右手?求你從懷中伸出來,毀滅他們。

加被感動恩賜

神自古以來為我的王,在地上施行拯救。

哲煒窮用悔改

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

孩子求你大風火舌

你曾砸碎鱷魚的頭,把他給曠野的禽獸(禽獸:原文作民)為食物。

611復興

你曾分裂磐石,水便成了溪河;你使長流的江河乾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