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因他所造的銅壇容不下燔祭、素祭,和脂油,便將耶和華殿前院子當中分別為聖,在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油。

檢視生命中同在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你看見醫治

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

分開大地要醫治

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孩子求創意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孩子敬拜禱告有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教導恩賜星相之氣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跛寫遮蓋你呼著孩子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破除巫術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當那些日子,該撒亞古士督有旨意下來,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

欠地局恩足恩有恩典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你釋放以色列之歌

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是神動工感動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富啊你賜下整理智慧工資收入給怡君10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被誒軍人有恩典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屬靈地圖有你同在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產稅燕碎有你同在恩典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

孩子為今天悔改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老人有恩典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孩子求你醫治眼睛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